close

圖片待補..
美人魚套lime crime
顏色超夢幻,好浪漫,我一直對流動的水有偏好
我是17年6月買的,那個時候仿品還沒出來,我心想這個不好仿吧。大概過了一個月,仿品錄序出現然後泛濫,我很好奇到底差在哪裡,正品大概2000台幣,仿品最便宜可以不到三百!太驚人
我是先看圖比較,因為覺得沒必要花那個錢比較或支持。
正品仿品比較
>刷毛顏色:正品協調,仿品顏色怪怪的,就是怪
>刷形:腮紅刷正品是扁舌型,仿品不是這個形狀
>亮片顏色:仿品很怪,反著奇怪的顏色,奇怪的綠色
>亮片形狀:正品就愛心圓點,仿的還有星星
>管口壓痕:正品眉刷有工字刻痕
>刷包:正品流動性好,很美,仿品乾乾的,只會有這是什麼鬼東西的想法
高科技纖維毛,使用感:
散粉刷,喜歡補妝沾粉餅
腮紅刷,刷型的關係我更喜歡拿來上粉底液
扇形高光刷,薄,精準,小範圍,bake掃掉粉用
暈染刷,當然沒動物毛好,但大概達到70%
眉刷,好像有點小瑕疵,不夠精美,毛翹出一根,亮片有一片卡在管口
眼線/遮瑕,太硬了,不知能幹嘛
鉛筆,也是太硬了

etude house好像也有出,粉色系的
之後又出了紅色三件套,也美美的,但不是像這套的夢幻
兩個禮拜前有看到買眼影送刷具的活動

Tarte金獨角獸
實在太好奇了,所以就買了一個仿品,手柄輕輕的,看起來一樣美美的,散粉刷用粉餅使用感還不錯,高科技纖維毛感。粉底刷,照理來說是橢圓形,我拿到的一直都呈現腰果形狀,原本覺得怪怪,後來覺得滿可愛。平頭修容刷,我拿來上粉底液也不錯。暈染刷當然沒有動物毛的好。眼影刷硬到不能當眼影,作為平塗粉底液用。

還有出摩洛哥套,我也很喜歡他的圖騰,但就沒有衝動想買,他有兩種,圖騰相同就刷型不一樣,一套大概台幣1500

arrow
arrow

    DarcyHoneyC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