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都中國製造
1.Elf beautifully precise brush collecton 三角坡型形粉底刷 刷桿不會滾落
Kathleenlights推薦,顏質高 ,說真的她什麼都說好用舒服毛軟,沒有特別比較,反正也不是說太差
前幾次使用都還滿柔順舒適,並沒有到超柔軟,我喜歡拿來上粉底,也上過粉餅腮紅修容,暈染還可以,但沒有到超級好,隨著使用次數清洗次數增加,上粉變超紮的,所以只能拿來上粉底液了。外觀也很難維持新新的,顏色也無法徹底清洗乾淨,沒當初那麼美了
果沒有使用刷具的習慣,偏好用手,喜歡用這隻拿來上腮紅,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,我是覺得太紮了

2-1.Coastal scents 平頭纖維毛粉底刷 套刷裡的
長度密度都恰到好處,柔軟不紮,毛峰有倒勾,(是纖維毛抓粉的一種方法。唯一缺點是做工,好幾根參差不齊,但又拔不出來...我照用
>2-2相似刷型,但不算便宜這類Lab次方 多功能刷 杜邦毛
長度短些,密度又高些,整個刷型就不好用,我臉小,在刷眼下鼻翼等轉折處外圈的毛沒有力度支撐,軟弱無法暈染,打圈也難用,有凸起的顴骨處,就會像一個硬硬的東西在打在臉上
先說毛,毛細緻,抓粉好,是不錯的。較容易靜電,就是有灰塵會黏上去,洗刷會掉色!而且已經洗過至少五次了。如果是其他刷型,應該就會不錯

3-1.Essence
漂亮而已,超難用,即使刷毛偏細,但根本不抓粉,是早期的那種沒有技術的,抓不上粉,一沾就一坨的尼龍毛,這樣是無法用在蜜粉及腮紅暈染的。拿來刷灰塵
3-2眼影也是沾粉後抓不住,一上眼就會有粉掉在臉上,也別說暈染了。真的只是他漂亮才買。沾取黑色眼影後就再也洗不乾淨了

4-1.Wet n wild
專業手感扁平粉底刷,只是白白的美美,缺一隻拿來刷防曬的刷而買,沒想到毛還滿舒服,不是硬硬尼龍毛那種,是柔軟細緻的纖維毛
>4-2相似刷型 Mary Kay舌型粉底刷
我有兩隻都是贈品,管口及長短不同,但毛是一樣的,是尖型的,相較一般舌型粉底刷有層次,尼龍毛,彈性佳,倒也不會太硬,洗前三次有褪色狀況,有個奇怪的缺點,很難完全洗乾淨,洗完晾乾撥開還會一簇一簇的
>4-3相似刷型 寶雅jlin
也是外觀美而買的,明顯好硬的尼龍毛,反正拿來上防曬,根本沒差,刷桿有做人體工學。但她卡的位子跟我手拿角度不同誒..
4-4粉底刷 限量款的樣子
當初是整隻配色很漂亮買的,刷型特別,斜的有曲線,中間還一個凹洞,曲線對凹凸有輪廓的地方很適合,凹洞我是覺得滿貼合鼻頭的,我喜歡均勻塗粉底於刷子上,有些凹洞可直接擠入粉底,我不習慣,不喜歡太多太厚重,有些部位薄塗,有些需要量多一點時會塗兩層。但是我也沒特別愛用,因為上粉底時要使點勁

還有好幾個品牌下次再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ushes 刷具 wet n wild elf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cyHoneyC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