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待補..
大都中國製造,如果拿來上粉底液不是拿來上粉就不討論暈染力度
5-1康是美-伸縮腮紅刷
毛不錯,一直都覺得康是美的刷具滿好的,我都推薦新手買這個牌子,因為容易取得,淘寶品牌牽扯到要自己買還是代購,而且品牌太多還需要做功課,所以需要量身推薦...
當初是因為便攜而買,其實這隻大小對我來說太大了,刷粉餅也還好,不太順手所以很少用
5-2微晶絲粉底刷
在各大淘寶店的微晶絲紅起來前,我就買了,(介紹毛找excel),除了小了一些,滿好用,細節也比較容易顧到
6Morphe
我喜歡我的這兩款刷型,是套組裡的其中兩隻,我喜歡拿來上粉底液,粉狀液態膏狀的腮紅也都可以。滿好的,所以自然很多美妝博主推薦,只是洗不乾淨,顏色沾染上去了,但沒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白毛頭變淡粉毛頭
7Real techniques
大家都說要看你幸不幸運,品控不太好。我這把還好,但敏感皮還是會有紮的感覺,形狀層次都不錯,滿喜歡,因為很大個頭,最喜歡用蜜粉餅拍打或滾上臉,偶爾才用大面積腮紅
8Zoeva
本來沒特別想買,沒想到買了以後超喜歡,有超出預期,觸感也跟其他的纖維毛不一樣,有些特殊香氣,來自於柄?
9Rosy rosa
這也是超出預期的一隻,買來就一直喜歡到現在,PBT,雖然不是最先進的毛。如果要我推薦,絕對會留個名額給這隻
10Kiko
奈米抗菌纖維套,使用感不錯,腮紅刷那隻像是天鵝絨一樣在臉上磨蹭,有隻圓頭高光刷,刷型怪大小也怪,不知道能拿來幹嘛。粉底刷用久了就必須淘汰,狀況沒有原先的好
11Sigma
我只有唯一一隻遮瑕刷,其實台灣買覺得不划算,所以遲遲沒入手

下偏預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刷具 brush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cyHoneyC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