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林三益的刷具,為甚麼寫這篇,非商業文,就是介紹..我在爬文時,看到好一些頂級刷具蒐集部落客都有這個疑惑,包括對岸的博客跟歐美的博客,都對林三益完全陌生,因為刷桿乍看類似是晃又堂,以為是日本晃代工的,所以都會搞混,其實這是台灣的品牌,以前是製作毛筆的,現在還是有,之後為了拯救沒落的製刷業轉型加入化妝刷,刷具品牌LSYLanSamYick

 

我發現他們的不同平台的網站常常毛質前後解釋不一樣,或沒特別解釋,有的時候有問題並不是每個店員都回答正確(我造訪不同的店好幾次下來這麼覺得),官網的比較正確

她有幾個系列,專業5系列,基礎。典藏7系列,專業化妝師,精進化妝。極致9系列,他們家的頂級系列,這就是頂級刷具收藏者常常有疑惑的部分,9系列確實媲美日本各大堂!!

也有S系列,18枝成套販售,給初學者及考試專用。還有kitty套刷,青花瓷套,台灣原住民風,洗臉刷,心型刷,刷具清潔液(有精油成分),洗刷版,海綿蛋,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

 

5系列熱門刷型,它們之前很常推lsy538提亮煥顏刷,她在不同的平台都有販售,有某些網頁打飛鼠毛,但其實是灰鼠毛喔,這支形狀火苗投,滿多功能的,真的很柔軟,它們強調這支很親膚。5系列蜜粉刷腮紅刷很多都是灰鼠毛,光峰羊毛,化纖毛三種依不同比例參配的。一般的銀色配黑木桿。5系列在美容展買比較划算,多買折數更低

 

7系列,金色霧面搭配白色刷桿,面部刷有使用光峰羊毛,頂級灰鼠毛,眼部刷有西伯利亞貂毛

 

9系列,有兩種顏色可選,黑色刷桿和紅色刷桿,漆器工藝,霧金色箍。LSY901 LSY902 LSY903網頁上寫嚴選頂級灰鼠毛加細長玉毛,這裡要解釋一下玉毛應該是指貓毛,但是這個系列應該是指兔毛。LSY904 LSY905 LSY906眼影刷採用兔毛

另外這個系列終年沒折扣,毛料蒐羅多時限量推出,好的毛料太稀少了,901是最大的面部刷時常是缺貨狀態,其他之基本上都還有。

依照適用需求,我有的是903腮紅刷 905眼影刷中。面部刷的部分真的媲美日本頂級刷,看起來是灰鼠毛比例比兔毛多,使用的灰鼠毛是真的有挑過的,特別柔軟,每天都在皮膚上空刷,好療癒,根本捨不得沾粉,等使用了在分享心得。眼部刷對我來說大的太大小的太小,中的可以做的事比較多,扁平狀,毛質比較硬些,但不渣眼皮,色彩表現得很細緻。9系列價格高也是再三考慮才入手,旦絕不後悔。

lsy brush 903 905.jpg

另外林三益在台灣廣告算多的,也有好些人不推他的某些產品,是有些商業所以反感嗎??例如洗刷液,有看到有人覺得好用分享,但被吐槽,害我以為不怎好用。直到我買了903他送我每種洗刷液各一瓶,有好用也有普通的,四種都用過的,真的使用過才知道,並不是全部不好用啊,好像沒必要這樣唾棄。另外他至少是台灣少少有特色的品牌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灰鼠 brush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cyHoneyC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