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有朋友問我氣墊粉餅關於浮粉的問題,我提供我使用過且記得的

我的第一個氣墊是Kevin老師的beauty maker,白皙色
s曲線,粉撲軟,好拍,不過很快就爆開了。量並沒有爆水,總覺得少了些
真的只要一點效果就很好,而且亮白維持一整天,這款比較黏膩一點,水光感,但效果我很喜歡

Clio 別人送的,不然也不會買呀
適合冬天,維持不會太久,妝感重,不好壓,如果只是出門三小時以內才使用

Peripera 2018夏
為了淺藍色跟星星買的,也不貴,但實在是不好用,浮粉浮粉,重看不重用。
用了好幾個韓國牌子發現,banila co的會黏膩。clio不太好。innisfree的都不錯。peripera是針對學生,一定會有些問題,不符合期待


YSL 201808
大約2300,奢華感,質感好,只需要沾一點就好,不然一樣會有浮粉感,少量多次疊加,要拍久一點,是韓國製的,umm還以為是歐洲來的

George Armani 201809
記得是2500左右,紅殼霧感,粉殼光澤,質感很好,效果很好,這款就是法國製了

雅詩蘭黛的,還沒使用umm...

只知道便宜的氣墊不要買,效果真的不好,很容易浮粉,有時連專櫃都會有這種狀況,建議多爬文,還有專櫃買真的比較有保障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rcyHoneyC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