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非用拔的,不然用刮的都會使毛"看起來"比較粗又多,用蜜蠟除毛幾次後可以讓長出來的新毛法變細,所以這次就去試試

第一次預約櫃台竟然忘了幫我輸入預約,超傻眼的,還推給老師說牙齒痛,牙齒痛我能體諒,可是明明是沒有打進預約單,這是年輕妹子

然後接著我問接睫毛也是答非所問,就想接自然,一直跟我說加錢可以做進階效果,阿我就要自然的啊,跟我推要我"加錢"是怎樣,也沒聽我說,我說不是很懂可以介紹嗎,我要自然,我整個覺得莫名其妙無法溝通,這是主管
之後又只能小聲的說不好意思,然後又忙自己的事...

要不是有認識的,我就不會這麼客氣了

隔天再去,又是主管在跟客人講電話,她一直大聲的咳嗽,奇怪了昨天說不好意思的時候超小聲的,這讓客人超傻眼

蠟會有些熱,然後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撕掉,其實這痛感是能接受的,過程簡單,感覺也不會不舒適,其實美甲美睫師,目前遇到的都還不錯

還沒結束又是那個主管直接把簾子快速拉開,跟幫我服務的小姐說下為客人來了,不僅嚇到我,還超級超級沒禮貌,天啊這是為甚麼請她去當主管???連續兩天都踩到道雷

本來睜隻眼閉隻眼員工帶小孩在店裡,也覺得她根本很分心,客人都顧不好了


前幾天是朋友去做指甲,她選了喜歡的粉橘色搭配玻璃紙,只不過稍嫌單調了點,並非技術不好,可惜了,如果在加一點點$加幾個金屬小飾會好看的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rcyHoneyCo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